nengda333

【原创】:泡泡(外三首)

     <>泡泡


我吹了很多泡泡给儿子

也吹了很多泡泡给你

儿子长大后

他吹了一些泡泡来还我


你一直保持着沉默

直到天空中

飘荡着的最后一个泡泡

安静地破灭




    <>错过


她说,

我错过了很多次

最后一次在风中

我追赶着一片落叶

那片树叶打着旋儿

怎么也追不上

直到一片雪花

落在了我的睫毛上

另一片雪花

落在了我的眼睛里

后来,桃花开了

我就这样错过了

你的花期




    <>啄米鸡鸡


玩博客的时候

看到了一个写诗的啄米鸡鸡

混论坛的时候

碰到了一个贴诗的啄米叽叽

现在微信时代了

又读到了几首啄米吉吉的诗


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同一个人

刚到深圳的时候

我也是一只觅食的小鸡

现在是一只觅食的老鸡

午夜时分,经常一个人

叽叽,鸡鸡,吉吉地叫着



    <>燕子


燕子飞回来的时候

房子早已坍塌了

檐下的窝也没有了

离开后她再也没有回来


去年,一家大排档里

我看到了燕子的女儿

一边推销着青岛啤酒

一边和两个老男人调情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