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ngda333

【原创】:纠缠与纠结(六首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纠缠与纠结(六首)


      <>纠缠


一具肉体与另一具肉体的纠缠

多么像是

一头动物与另一头动物的较量


她说,在这个物欲至上的世界

如果没有了纠缠

此生还有什么意义



       <>猪


他们把自己挂在木架上

白花花的猪一样保持着沉默


我没有把自己养肥

他们看了一眼就摇头走开了


没有把自己养肥,是一件

多么令人羞耻遗憾的事情啊



        <>死亡与挣扎


那些死亡了的

都被祭奠着


活着的

还在苦苦挣扎


其实,还算不上是挣扎

只是放在烤架上烘烤着


只有烤熟了才耐咀嚼

让人长时间地回味着



       <>桃花源


桃花源里

已没有了桃花


那些青涩的桃子

一颗颗往下坠落


它们在地里腐烂

多么丑陋和肮脏


而他们的眼里的桃花

正一茬茬一年年地盛开


她说,女人的魅惑和美丽

在于学会放弃


放弃果实,放弃成熟。

这些花儿才会绽放在记忆里



       <>桃花或者桃花酒


十八岁那年,她说

我这枝花,今夜为君绽放


二十八岁那年,她说

我这坛酒,能让君醉几回


今年,三十八岁了

她在日记里写道:


请享用我吧

在我变质和腐烂之前



       <>一千零一夜的故事


她把自己分成很多部分

每部分都暗藏在一个故事里


她在每一个故事里

展示着自己的快乐、智慧和美丽


她说,最快乐的是还能唤醒你的人性

以及一节节展开让你迷醉沉沦的肢体

评论